ABOUT US

關於我們

Our Directors

我們的經營團隊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家族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與對家族未來的責任所激勵。

產品系列

PRODUCT SERIES

各式鏈條

IWIS 為德國百年企業,提供符合世界 DIN 與 ANSI 標準以及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鏈條。 IWIS 所開發的傳動與輸送鏈條都滿足了各種不同行業的嚴格質量要求。尤其針對汽車產業,其時規鏈深獲 BMW、BENZ、保時捷,福斯等大廠採用,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等級的鏈條與最長壽命。

查看更多

電線電纜保護鏈條

美中合資,先進的技術與高階的生產設備,規格齊全,可完全替換。品質保證,價格優勢,所屬系列產品應用廣泛,適用於機場建設,船舶碼頭,工程機械,工程起重機,大型機床以及電子行業,自動化機械,半導體設備等。

查看更多

直線作動升降機

NIPPON GEAR (日本齒輪),日本上市企業與市佔率第一品牌,提供全系列 JACK (千斤頂),目前持續供應許多重要工業與產業,包含水力,火力電廠,港口碼頭,航空運輸等重要設備,由於 NIPPON GEAR JACK (千斤頂) 結構簡單,安裝容易,多種選擇,更具有高可靠性以及滿足所有需求的技術和能力。

查看更多

傳動零件

SIT DRIVE 聯軸器,包含各式剛性聯軸器,彈性體聯軸器,無間隙聯軸器,齒形聯軸器,長軸型聯軸器,波紋管型和圓盤型聯軸器等或客制化設計。 絕對能夠滿足最高階的動力傳輸的要求。各式迫緊環軸套,其包含自動對心的功能,可完全對應各種傳動扭力的需要,安裝容易,拆卸簡單,並可以應付多次的拆裝,適合各種傳動設備的需要。

查看更多

強勢品牌

Strong brands for your success!

代理品牌

OUR BRAND

社會回饋

Our Contribution

■  iwis 集團的幼兒園成立於1973年,是一家私人公司幼兒園
■  自1993年以來,它是註冊的非營利協會的幼兒園“Kinderkette”e.V.
■  於 2007 年增加園所
■  該公司的幼兒園不僅是一個社區協會為 iwis 員工兒童,它也接受孩子從(慕尼黑)非公司員工入學

具有高耐腐蝕性產品

MEGAlife 免潤滑鏈條是具有高耐腐蝕性產品,可承受溫度範圍 從-40°C到+ 150°C 內皆可使用。

員工培訓

Our Training

■  技能的培訓
■  專業的學術與教育訓練
■  職場員工與管理人員的訓練
■  一般性的基本教育

iwis 全球的服務與銷售據點

活動訊息

EVENTS

德國頂尖的培訓公司

24. Oct 2018 │ iwis

 

知名 Capital 多次選擇德國最好的 IWIS 公司進行技術培訓,其中 700 家公司中有 154 家獲得了德國最高技術評級,IWIS 亦獲得此項殊榮,依據該評價機構表示,數據化正在成為所有培訓機構的重要課題,因在目前全世界競爭激烈的技術市場,越來越多的公司在培訓計劃中,將數據化與技術整合為一,以使他們的產品更具競爭力。

查看更多

塑蓋輸送鏈條 - 具耐磨耗與長壽命

23. Jan 2019 │ iwis driver systems

 

IWIS 塑蓋輸送鏈條,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工業與高科技產業,當產品運送到下一個製程中, 可防止異物進入或遭受磨耗破壞,並降低人員因接觸皮帶或開放式鏈條所造成受傷的風險。

因塑蓋與鏈條完全的密合,具耐磨耗,長壽命, 並可以完全與鏈輪密合,以滿足生產品質與工安的要求。

查看更多

在萊比錫成功舉辦交易會

6. Feb 2019 │ iwis drive system

 

Intec是歐洲金屬加工和供應行業製造技術的第一個重要行業聚會。 Intec的重點包括機床,精密工具,生產自動化上游和下游流程系統。來自31個國家的3124家參展商將展示5到8家金屬加工和分包行業的新產品,尖端技術和復雜服務。將於2月5日至8日在Intec舉行。

查看更多

台灣伊維氏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328桃園市觀音區中山東路二段931號

電話:03-456 7728

傳真:03-456 7729

Copyright © 2019 台灣伊維氏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