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送鏈

產品資訊 / ZEXUS日商捷克薩斯鏈條 / 滾子鏈

iwis

滾子鏈

帶滾子鏈的動力傳動系統始終需要與尺寸精確的鏈輪匹配。SENQCIA準備從庫存系統中提供各種鏈輪,ANSI,JIS和BS。

伊維萊在機電解決方案方面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可滿足最嚴苛的要求。伊維萊擁有市場上最全面的電動缸、控制器和操作介面,是滿足您獨特應用需求的首選合作夥伴。可提供不同類型的電動缸,具有不同的負載和Duty Cycle。從簡單的推/拉運動到高負載和高速的循環運動,從單一運動模式到連續排程,伊維萊始終擁有最佳的解決方案。
伊維萊伺服電動缸每天都在醫療、工廠自動化、農業和建築車輛以及重工業等行業中使用。

ANSI滾子鏈

ANSI滾子鏈站在JIS B 1801上

詳細介紹 »

BS滾子鏈

BS滾子鏈根據英國標準製造。

詳細介紹 »

CF系列SBR滾子鏈

CF系列SBR滾子鏈將為用戶提供高耐腐蝕性並確保最長的使用壽命。

詳細介紹 »

超級滾子鏈

超級滾子鏈的設計具有出色的抗疲勞和抗衝擊能力。

詳細介紹 »

不銹鋼滾子鏈

不銹鋼滾子鏈由SUS300製成,建議在惡劣環境下使用。

詳細介紹 »

電鍍滾子鏈

SENQCIA提供鍍鎳和LL鍍滾子鏈,以提高抗腐蝕性。

詳細介紹 »

HE滾子鏈

HE滾子鏈由較厚的鏈板和較堅固的銷釘組成,並配有高強度鋼。

詳細介紹 »

重型滾子鏈

主要部件是經過特殊加工的硬化特種鋼。

詳細介紹 »

自由系列自潤滑鏈

Freedom系列自潤滑鏈條在應用中表現良好,無需額外潤滑。

詳細介紹 »

O型圈鏈

O環鏈與O環一起使用以保持潤滑油。

詳細介紹 »

側弓鏈

側弓鏈帶有側弓的鏈條可以讓您在遏制的小徑上跑鏈。

詳細介紹 »

搬運鏈

攜帶鏈用於篩分河流或海洋中的水。
銷軸材質:不銹鋼

停車塔鏈

停車塔鍊主要用於輪播式多層停車設施。

連續鬥卸鏈

連續卸貨機是用於搬運大量石灰石,鐵礦石,岩鹽等的港口貨物裝卸設備,使用鍊式斗式提昇機

40P/60P塑料鏈板

1.使用溫度:POM:-30 ℃~+90℃ PP:1℃~98℃
2.工作載荷:40P為440N/M 60P為880N/M
3.適用範圍:主要適合應用在具有噪音低,重量輕,無磁性,抗靜電等化工和藥品的製造設備上。

76壽司鏈

1.材質:鏈板材質:聚甲醛(POM ),銷軸材質:冷軋奧氏體不銹鋼。
2.顏色:白色。
3.使用溫度:-40 ℃~+90℃。
4.使用速度:潤滑劑50 米/分;乾燥劑25米 /分。
5.工作載荷:常溫25 度4800N, 最大輸送長度為15米。
7.適用範圍:主要適合應用在餐飲、裝配線、360 度旋轉輸送用。

828直輸鏈板

廣泛用於各種食品、飲料、鋁罐、保特瓶以及各類容器之輸送。
鏈板材質:POM
銷軸材質:不銹鋼

Iudustrial chains

ABOUT US

關於我們

Our Directors

我們的經營團隊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家族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與對家族未來的責任所激勵。

產品系列

PRODUCT SERIES

各式鏈條

IWIS 為德國百年企業,提供符合世界 DIN 與 ANSI 標準以及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鏈條。 IWIS 所開發的傳動與輸送鏈條都滿足了各種不同行業的嚴格質量要求。尤其針對汽車產業,其時規鏈深獲 BMW、BENZ、保時捷,福斯等大廠採用,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等級的鏈條與最長壽命。

查看更多

電線電纜保護鏈條

美中合資,先進的技術與高階的生產設備,規格齊全,可完全替換。品質保證,價格優勢,所屬系列產品應用廣泛,適用於機場建設,船舶碼頭,工程機械,工程起重機,大型機床以及電子行業,自動化機械,半導體設備等。

查看更多

直線作動升降機

NIPPON GEAR (日本齒輪),日本上市企業與市佔率第一品牌,提供全系列 JACK (千斤頂),目前持續供應許多重要工業與產業,包含水力,火力電廠,港口碼頭,航空運輸等重要設備,由於 NIPPON GEAR JACK (千斤頂) 結構簡單,安裝容易,多種選擇,更具有高可靠性以及滿足所有需求的技術和能力。

查看更多

傳動零件

SIT DRIVE 聯軸器,包含各式剛性聯軸器,彈性體聯軸器,無間隙聯軸器,齒形聯軸器,長軸型聯軸器,波紋管型和圓盤型聯軸器等或客制化設計。 絕對能夠滿足最高階的動力傳輸的要求。各式迫緊環軸套,其包含自動對心的功能,可完全對應各種傳動扭力的需要,安裝容易,拆卸簡單,並可以應付多次的拆裝,適合各種傳動設備的需要。

查看更多

強勢品牌

Strong brands for your success!

more

代理品牌

OUR BRAND

多階產品選擇與解決方案

PRODUCTS AND SOLUTIONS

為了降低客戶成本,我們制定了解決方案,提供多階的產品組合,適用於各產業界的高品質傳動鏈條和輸送鏈條。我們依據各類型客戶的需求與規格,IWIS 建構了多階選擇的制式鏈條。提供各種標準傳動鏈條、鏈輪,附配件的各式小型,大型輸送鏈條,完全應付各種不同產業降低成本的需要或有極高品質的要求。

更多產品

創新與研究開發

Innovatio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及符合世代所需的產品。

活動訊息

EVENTS

德國頂尖的培訓公司

24. Oct 2018 │ iwis

 

知名 Capital 多次選擇德國最好的 IWIS 公司進行技術培訓,其中 700 家公司中有 154 家獲得了德國最高技術評級,IWIS 亦獲得此項殊榮,依據該評價機構表示,數據化正在成為所有培訓機構的重要課題,因在目前全世界競爭激烈的技術市場,越來越多的公司在培訓計劃中,將數據化與技術整合為一,以使他們的產品更具競爭力。

查看更多

塑蓋輸送鏈條 - 具耐磨耗與長壽命

23. Jan 2019 │ iwis driver systems

 

IWIS 塑蓋輸送鏈條,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工業與高科技產業,當產品運送到下一個製程中, 可防止異物進入或遭受磨耗破壞,並降低人員因接觸皮帶或開放式鏈條所造成受傷的風險。

因塑蓋與鏈條完全的密合,具耐磨耗,長壽命, 並可以完全與鏈輪密合,以滿足生產品質與工安的要求。

查看更多

在萊比錫成功舉辦交易會

6. Feb 2019 │ iwis drive system

 

Intec是歐洲金屬加工和供應行業製造技術的第一個重要行業聚會。 Intec的重點包括機床,精密工具,生產自動化上游和下游流程系統。來自31個國家的3124家參展商將展示5到8家金屬加工和分包行業的新產品,尖端技術和復雜服務。將於2月5日至8日在Intec舉行。

查看更多

台灣伊維氏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328桃園市觀音區中山東路二段931號

電話:03-456 7728

傳真:03-456 7729

Copyright © 2019 台灣伊維氏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