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Krius / 保護鏈條

NIPPON GEAR 是螺桿千斤頂的代表品牌

基於 NIPPON GEAR 的百年經驗,其 JACK 系列在 1970 年首次在日本實現了全系列產品,持續從各種應用上提供各個產業。
由於其機械結構簡單,可作為需要高可靠性的千斤頂,NIPPON GEAR 是一家絕對擁有雄厚技術和能力的領先公司,對於目前產業的變化快速,NIPPON GEAR 將繼續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並提供產品 100 % 信任,照顧閣下所有的企業持續成長與永續。

Iudustrial chains

小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精巧鋼球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滾珠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高導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高導程

滾珠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S經濟型桿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齒條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錐型齒輪式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附齒輪減速機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超高速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Conveyor chains

▷ PDF 下載

Hollow pin chains

▷ PDF 下載

Push Pull Chains

▷ PDF 下載

Plate chains

▷ PDF 下載

Pin Oven Chains

▷ PDF 下載

Tube transport chains

▷ PDF 下載

Leaf chains

▷ PDF 下載

Multiflex chains

▷ PDF 下載

Case conveyor chains

▷ PDF 下載

Plate Top Chains

▷ PDF 下載

Plastic, Steel and Stainless Steel Flat Top Chains

▷ PDF 下載

TLG 系列全閉鋼製型保護鏈條

TLG 系列拖鏈, 本體是由鏈板 (鍍鋅鋼板),支撐板 (鋁合金),PIN (合金鋼) 等組成;當電纜,高壓管或台車與拖鏈互相作動,不產生扭曲變形,鏈板經鍍鋅處理,具高強度,防腐蝕,耐高溫,高剛性,不易變形,拆裝方便,更具高可靠性;
PIN 採用合金鋼材質,耐磨強度高,彎曲靈活,降低阻力,低噪音,保證長時間使用不造成變形與下垂。

 產品特色

◆ TLG 系列為全封閉型式樣
◆ TLG 選用優質的鋁合金型材,可以滿足客戶不同程度的需求
◆ 其支撐板的寬度可達到 1200 mm
◆ TLG 可搭配塑膠隔板,隔板可隨意移動調節位置
◆ 蓋板採用特殊鋁合金製造,可耐特殊環境,防止異物進入

Q & A ◆ 取扱說明書

下載PDF

產品介紹:http://www.krius.net/tl/TLG/
3D 圖檔:請諮詢

訂購方式

規格 x R (彎曲半徑) x L (行程長度) x FC (固定端) x MC (移動端) x 數量
Dividers (隔板) x 數量
Strain Relief (梳狀板) x 數量
範例:

TLG75R100 x 1000 mm FC / MC x 2 PCS
隔板寬度 250 mm
隔板式樣 A

規格

開放式樣 彎曲半徑 內高 內寬 Pitch 設置高度
TLG75 100 32 無限制 75 250
TLG75 150 32 無限制 75 350
TLG75 200 32 無限制 75 450
TLG75 250 32 無限制 75 550
TLG75 300 32 無限制 75 650
開放式樣 彎曲半徑 內高 內寬 Pitch 設置高度
TLG100 150 32 無限制 100 375
TLG100 200 32 無限制 100 475
TLG100 250 32 無限制 100 575
TLG100 300 32 無限制 100 600
TLG100 400 32 無限制 100 875
開放式樣 彎曲半徑 內高 內寬 Pitch 設置高度
TLG125 200 32 無限制 125 500
TLG125 250 32 無限制 125 600
TLG125 300 32 無限制 125 700
TLG125 400 32 無限制 125 900
TLG125 500 32 無限制 125 1100
開放式樣 彎曲半徑 內高 內寬 Pitch 設置高度
TLG175 250 32 無限制 175 644
TLG175 300 32 無限制 175 744
TLG175 400 32 無限制 175 944
TLG175 500 32 無限制 175 1144
TLG175 600 32 無限制 175 1344

能力線圖

型錄下載

ABOUT US

關於我們

Our Directors

我們的經營團隊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家族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與對家族未來的責任所激勵。

產品系列

PRODUCT SERIES

各式鏈條

IWIS 為德國百年企業,提供符合世界 DIN 與 ANSI 標準以及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鏈條。 IWIS 所開發的傳動與輸送鏈條都滿足了各種不同行業的嚴格質量要求。尤其針對汽車產業,其時規鏈深獲 BMW、BENZ、保時捷,福斯等大廠採用,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等級的鏈條與最長壽命。

查看更多

電線電纜保護鏈條

美中合資,先進的技術與高階的生產設備,規格齊全,可完全替換。品質保證,價格優勢,所屬系列產品應用廣泛,適用於機場建設,船舶碼頭,工程機械,工程起重機,大型機床以及電子行業,自動化機械,半導體設備等。

查看更多

直線作動升降機

NIPPON GEAR (日本齒輪),日本上市企業與市佔率第一品牌,提供全系列 JACK (千斤頂),目前持續供應許多重要工業與產業,包含水力,火力電廠,港口碼頭,航空運輸等重要設備,由於 NIPPON GEAR JACK (千斤頂) 結構簡單,安裝容易,多種選擇,更具有高可靠性以及滿足所有需求的技術和能力。

查看更多

傳動零件

SIT DRIVE 聯軸器,包含各式剛性聯軸器,彈性體聯軸器,無間隙聯軸器,齒形聯軸器,長軸型聯軸器,波紋管型和圓盤型聯軸器等或客制化設計。 絕對能夠滿足最高階的動力傳輸的要求。各式迫緊環軸套,其包含自動對心的功能,可完全對應各種傳動扭力的需要,安裝容易,拆卸簡單,並可以應付多次的拆裝,適合各種傳動設備的需要。

查看更多

強勢品牌

Strong brands for your success!

more

代理品牌

OUR BRAND

多階產品選擇與解決方案

PRODUCTS AND SOLUTIONS

為了降低客戶成本,我們制定了解決方案,提供多階的產品組合,適用於各產業界的高品質傳動鏈條和輸送鏈條。我們依據各類型客戶的需求與規格,IWIS 建構了多階選擇的制式鏈條。提供各種標準傳動鏈條、鏈輪,附配件的各式小型,大型輸送鏈條,完全應付各種不同產業降低成本的需要或有極高品質的要求。

更多產品

創新與研究開發

Innovatio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及符合世代所需的產品。

活動訊息

EVENTS

德國頂尖的培訓公司

24. Oct 2018 │ iwis

 

知名 Capital 多次選擇德國最好的 IWIS 公司進行技術培訓,其中 700 家公司中有 154 家獲得了德國最高技術評級,IWIS 亦獲得此項殊榮,依據該評價機構表示,數據化正在成為所有培訓機構的重要課題,因在目前全世界競爭激烈的技術市場,越來越多的公司在培訓計劃中,將數據化與技術整合為一,以使他們的產品更具競爭力。

查看更多

塑蓋輸送鏈條 - 具耐磨耗與長壽命

23. Jan 2019 │ iwis driver systems

 

IWIS 塑蓋輸送鏈條,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工業與高科技產業,當產品運送到下一個製程中, 可防止異物進入或遭受磨耗破壞,並降低人員因接觸皮帶或開放式鏈條所造成受傷的風險。

因塑蓋與鏈條完全的密合,具耐磨耗,長壽命, 並可以完全與鏈輪密合,以滿足生產品質與工安的要求。

查看更多

在萊比錫成功舉辦交易會

6. Feb 2019 │ iwis drive system

 

Intec是歐洲金屬加工和供應行業製造技術的第一個重要行業聚會。 Intec的重點包括機床,精密工具,生產自動化上游和下游流程系統。來自31個國家的3124家參展商將展示5到8家金屬加工和分包行業的新產品,尖端技術和復雜服務。將於2月5日至8日在Intec舉行。

查看更多

台灣伊維氏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328桃園市觀音區中山東路二段931號

電話:03-456 7728

傳真:03-456 7729

Copyright © 2019 台灣伊維氏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