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 Sit Drive / Couplings

NIPPON GEAR 是螺桿千斤頂的代表品牌

基於 NIPPON GEAR 的百年經驗,其 JACK 系列在 1970 年首次在日本實現了全系列產品,持續從各種應用上提供各個產業。
由於其機械結構簡單,可作為需要高可靠性的千斤頂,NIPPON GEAR 是一家絕對擁有雄厚技術和能力的領先公司,對於目前產業的變化快速,NIPPON GEAR 將繼續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並提供產品 100 % 信任,照顧閣下所有的企業持續成長與永續。

Iudustrial chains

小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精巧鋼球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滾珠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高導程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高導程

滾珠螺桿千斤頂

▷ 詳細資訊

S經濟型桿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齒條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錐型齒輪式千斤頂

▷ 詳細資訊

附齒輪減速機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超高速型千斤頂

▷ 詳細資訊

Conveyor chains

▷ PDF 下載

Hollow pin chains

▷ PDF 下載

Push Pull Chains

▷ PDF 下載

Plate chains

▷ PDF 下載

Pin Oven Chains

▷ PDF 下載

Tube transport chains

▷ PDF 下載

Leaf chains

▷ PDF 下載

Multiflex chains

▷ PDF 下載

Case conveyor chains

▷ PDF 下載

Plate Top Chains

▷ PDF 下載

Plastic, Steel and Stainless Steel Flat Top Chains

▷ PDF 下載

鋼質曲面聯軸器

SITEX® ST 鋼製曲面齒聯軸器都是由高質量鋼材製成的。它由一個或二個齒軸套構成,軸套通過一個帶齒的套管相互結合連接,通過套管傳輸扭矩。
特殊的 OPTIGEAR 外形可以進行極大的扭矩傳輸,而且可以補償軸向、角度與徑向偏差(僅針對雙軸套型產品)
建議最大工作溫度範圍 -10 °C 到 + 80 °C。

 產品特色

◆ OPTIGEAR 外形
◆ 互換性
◆ "最為小巧的設計方案 
◆ 提供客製化商品
◆ 防腐蝕

產品介紹型錄下載

Q & A ◆ 取扱說明書

下載PDF

鋼質曲面齒聯軸器系列


GST C 型

附有二個軸套和一個套管的標準型

 產品特性

可以補償軸向、徑向與角度偏差。還提供長軸套型。
外形小巧、功能強大,而且易於組裝。


GST CV 型

附有一個軸套和一個套管的標準型

 產品特性

附有一個軸套和一個套管的標準型,也可提供長軸套型。 產品為沒有徑向偏差的應用,提供了一種較為經濟的解決方案。


GST CF A-B-C (AGMA) 型

由二個半聯軸器組成法蘭型

 產品特性

法蘭尺寸符合 AGMA 的標準要求。 可以配合任何符合 AGMA 標準的半體。


GST CF D-E-F 型

可以補償軸向,徑向與角度偏差

 產品特性

可以補償軸向,徑向與角度偏差。


GESAP 型

附符合 DIN 69002 標準的漲緊套式樣

 產品特性

高精度“零齒隙”聯軸器應用於通過降低成本的方法(如縮短中心軸,縮短工作站中多功能加工中心主軸長度)。
應用於加工中心或控制裝置上的多軸設備,或者通過限制公差範圍,用於高速軸承。GESAP 型適用於極高轉速的情況(最大可達50m/s)。


GESS 型

雙彈性體型

 產品特性

該款產品容許有更大的偏差。兩個彈性體可以獲得更大的減振效果,從而降低驅動噪音並延長相關部件(例如軸承)的壽命。
中間體由鋁合金製成,可與任何規格的軸套共同使用。


GES LR1 型

附長軸型

 產品特性

零齒隙產品,可以連接長距離的轉軸,如應用於螺桿千斤頂、台架機器人等。
中間軸為鋼製,但是可以根據具體要求採用不同的材料製成。採用二個彈性體,增加了減振性能並允許更大偏差。


GES LR3 型

分離式軸套附長軸型

 產品特性

長距離轉軸連接的理想產品。零齒隙扭矩傳輸。用於自動化設備、起重機械、堆高機械和處理加工機械等。
可在無軸承支撐的情況下最長連接四米(根據轉速確定)。
雙槽型軸套可在不移動驅動 / 從動設備的情況下安裝和更換彈性體。所有鋁合金都有極低的轉動慣量。

ABOUT US

關於我們

Our Directors

我們的經營團隊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家族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與對家族未來的責任所激勵。

產品系列

PRODUCT SERIES

各式鏈條

IWIS 為德國百年企業,提供符合世界 DIN 與 ANSI 標準以及適用於各種不同應用的特殊鏈條。 IWIS 所開發的傳動與輸送鏈條都滿足了各種不同行業的嚴格質量要求。尤其針對汽車產業,其時規鏈深獲 BMW、BENZ、保時捷,福斯等大廠採用,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等級的鏈條與最長壽命。

查看更多

電線電纜保護鏈條

美中合資,先進的技術與高階的生產設備,規格齊全,可完全替換。品質保證,價格優勢,所屬系列產品應用廣泛,適用於機場建設,船舶碼頭,工程機械,工程起重機,大型機床以及電子行業,自動化機械,半導體設備等。

查看更多

直線作動升降機

NIPPON GEAR (日本齒輪),日本上市企業與市佔率第一品牌,提供全系列 JACK (千斤頂),目前持續供應許多重要工業與產業,包含水力,火力電廠,港口碼頭,航空運輸等重要設備,由於 NIPPON GEAR JACK (千斤頂) 結構簡單,安裝容易,多種選擇,更具有高可靠性以及滿足所有需求的技術和能力。

查看更多

傳動零件

SIT DRIVE 聯軸器,包含各式剛性聯軸器,彈性體聯軸器,無間隙聯軸器,齒形聯軸器,長軸型聯軸器,波紋管型和圓盤型聯軸器等或客制化設計。 絕對能夠滿足最高階的動力傳輸的要求。各式迫緊環軸套,其包含自動對心的功能,可完全對應各種傳動扭力的需要,安裝容易,拆卸簡單,並可以應付多次的拆裝,適合各種傳動設備的需要。

查看更多

強勢品牌

Strong brands for your success!

more

代理品牌

OUR BRAND

多階產品選擇與解決方案

PRODUCTS AND SOLUTIONS

為了降低客戶成本,我們制定了解決方案,提供多階的產品組合,適用於各產業界的高品質傳動鏈條和輸送鏈條。我們依據各類型客戶的需求與規格,IWIS 建構了多階選擇的制式鏈條。提供各種標準傳動鏈條、鏈輪,附配件的各式小型,大型輸送鏈條,完全應付各種不同產業降低成本的需要或有極高品質的要求。

更多產品

創新與研究開發

Innovatio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基於 IWIS 過去百年豐富的經驗和對未來世代的展望,永續性的的發展是成為指導百年企業 IWIS 最高原則。我們每一天都不斷開發更具價值的產品及符合世代所需的產品。

活動訊息

EVENTS

德國頂尖的培訓公司

24. Oct 2018 │ iwis

 

知名 Capital 多次選擇德國最好的 IWIS 公司進行技術培訓,其中 700 家公司中有 154 家獲得了德國最高技術評級,IWIS 亦獲得此項殊榮,依據該評價機構表示,數據化正在成為所有培訓機構的重要課題,因在目前全世界競爭激烈的技術市場,越來越多的公司在培訓計劃中,將數據化與技術整合為一,以使他們的產品更具競爭力。

查看更多

塑蓋輸送鏈條 - 具耐磨耗與長壽命

23. Jan 2019 │ iwis driver systems

 

IWIS 塑蓋輸送鏈條,可應用於許多不同的工業與高科技產業,當產品運送到下一個製程中, 可防止異物進入或遭受磨耗破壞,並降低人員因接觸皮帶或開放式鏈條所造成受傷的風險。

因塑蓋與鏈條完全的密合,具耐磨耗,長壽命, 並可以完全與鏈輪密合,以滿足生產品質與工安的要求。

查看更多

在萊比錫成功舉辦交易會

6. Feb 2019 │ iwis drive system

 

Intec是歐洲金屬加工和供應行業製造技術的第一個重要行業聚會。 Intec的重點包括機床,精密工具,生產自動化上游和下游流程系統。來自31個國家的3124家參展商將展示5到8家金屬加工和分包行業的新產品,尖端技術和復雜服務。將於2月5日至8日在Intec舉行。

查看更多

台灣伊維氏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328桃園市觀音區中山東路二段931號

電話:03-456 7728

傳真:03-456 7729

Copyright © 2019 台灣伊維氏 All Right Reserved.